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松菸 FESTIVAL

夏日導遊&集章活動

超萌超療癒的『熊寶Buddy』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啦!
這次擔任了松山文創園區的夏日導遊,準備帶著大家一起探索夜晚的松山文創園區,
趕快跟上腳步,跟著熊寶一起玩一夏。

除了每周六日的見面會,還有可愛療癒熊寶市集,以及處處可見的熊寶裝置藝術,
還有埋藏在各個消防箱裡的熊寶集點活動,眾多精采豐富的活動等你來參與,讓今年的夏天,擁有一個難忘又療癒的回憶。

 

熊寶集點活動:

松山文創園區擁有歷史悠久的16個消防箱,每個消防箱都有熊寶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的小故事,趕緊找尋各個消防箱,掃描消防箱上的活動QR CODE,就可以開始集點囉。

集滿16個點或者印章,可以到服務中心兌換「限量發光熊寶帽」。

 

熊寶假日市集:

超可愛超療癒的熊寶造型饅頭、披薩,以及「限量熊寶造型籤卡」冰淇淋,盡在熊寶市集,現場還有夜間必備的發光商品,和超可愛的熊寶週邊,等著你來帶回家哦。

 

 

熊寶見面會:

這麼可愛的夏日導遊不出現怎麼行呢?趕快記住熊寶出現時間,快來找熊寶擊掌抱抱,說不定還可以看見熊寶妹妹「熊美」,記得來一起合照帶個回憶回家哦。

 

熊寶見面會時間:

每週六 一天三場

14:00-15:00 
16:00-17:00
18:00-19:00

每周日 一天二場

14:00-15:00
16:00-17:00

*見面會時間依照活動狀況可能有所變更,正確時間以熊寶粉專公告為主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