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松菸 FESTIVAL

松菸 FESTIVAL

2001年由臺北市政府指定為第99處市定古蹟,在2011年11月15日轉型為松山文創園區正式對外開放。肩負帶動臺北市原創力、強化文創軟實力且提升城市競爭力為使命的松山文創園區,定位為「臺北市原創基地」,扮演文創「社會企業」角色。

 

地處臺北市精華地段,於周遭新建築林立下,古蹟、生態及人文面向富含特色,每年規劃自辦活動「松山文創學園祭」、「夏日松一下」及「原創基地節」倡議園區品牌主張及扶植年輕創作者,藉由「軟實力創新」、「社群網絡連結」、「品牌價值經營」、「人才養成」面向達到「臺北市原創基地」目標,培養原創人才及原創力,成為臺灣重要的創意樞紐,更是國際性的文創聚落,民眾可在此平台參與藝術與原創,體驗無限創意。

2024松山文創學園祭 吾所_Way

畢業,對大多數的學生來說,意味著脫離學校前往人生下一個目標,然而對沒有標準答案的未來,以及社會及家人對於自己的期待多少會有些躊躇與茫然。

本次學園祭以「吾所_Way」,作為主題,吾所於字面上是”我的”的意思,結合英文_Way,_為英文符號(underscore)意指”重要”,連結英文Way代表方向,希望畢業生以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出發,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期望畢業生在往後人生道路上,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不管是要就業、升學、創業或是暫時休息探索人生目標,只要那是你想要的方向,都應該努力追尋與追求,在追尋的過程中或許迷惘或許會遇到挑戰,但也希望畢業生仍夠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學園祭

展覽

  • 2024松山文創學園祭 吾所_Way
    2024松山文創學園祭 吾所_Way
    第13屆松山文創學園祭 2024/5/3-2024/6/11
    展場介紹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