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2022 夏日松一下『夏喂咦!?』Summer Festival

松山文創園區,一個充滿知性與感性、創意與活力,兼具遊憩與發現的原創基地。每年暑假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展演活動在此發生,是遊客必訪勝地。2022這個夏天為首次開啟全園區夜間營運模式,今年夏日松一下主題「夏喂咦!?」,以兩個嘆詞「喂!」跟「咦?」,表示為期三個月的展演內容處處都充滿驚喜與好奇,期待遊客們呼朋引伴,相揪三五好友前來共襄盛舉。「夏喂咦!?」乍聽是一種嚮往的旅遊勝地,尤其夜間將點亮松菸每一角落,主題內容規劃更是相當豐富多元,從早到晚包括主題展覽、音樂酒食、風格餐飲、主題市集、藝術裝置、療癒課程等,大膽嘗試新形態活動大集合,同時推出觀光旅遊套裝行程,以及數位服務導遊形式,整合諸多好康活動通通報你知!飽食響樂、美感體驗,絕對嗨翻你的五感,今年夏天不能沒有「夏喂咦!?」一定會讓你擁有一個難忘的夏天!

展區介紹introduction

12週36晚夜未眠 、點亮8處松菸古蹟場域、500+家文創品牌在地店家齊聚、8件藝術裝置 11位視覺藝術家、50+檔精彩演出、140+堂療癒課程、21+條文化體驗遊程、144+hr不斷電旅行,邀請大家一起“夜奔松菸”體驗最靚的臺北風格夜文化 。

活動期間: 06/24-09/11 每週五、六、日 12:00 -22:00
*活動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落實防疫措施。
*活動時間及內容若有所異動,請依現場或請參見松山文創園區官網及FB公告,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解釋權利。

活動資訊event

 

合作單位Cooperation Partner

主辦單位 /

協辦單位 /

合作單位 /

媒體協力 /

參展藝術家 /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