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Our First Step -I-PRIMO 25周年品牌特展

日期

2024-03-08 - 2024-03-10

地點

辦公廳舍 松菸匯 辦公廳舍創意空間 A6-O109

與心愛的他,踏出愛情裡重要一步:燈光互動區,影子交織,宛如愛情的序幕。愛情回憶區,重現深刻動人的回憶,為關係添溫暖。浪漫求婚金句彙集,尋找最貼心宣言或獲靈感。調香互動區,製作專屬愛情香氣,象徵愛情之美,可與摯愛分享。每步皆淬鍊情感,寫下愛情美好章節。

我們將愛情分為四章節,每一個展區都會是你們愛情走過的痕跡。

 

進場前的燈光互動區,期待你與摯愛共同留下愛情的印記,影子的交織在牆面上,猶如愛情的模樣般美麗,這是一個準備步入愛情奇蹟的序幕。

緊接著,愛情回憶區,那些深刻而動人的回憶將在這裡重現。沉浸在愛情的溫馨與感動中,為兩人的關係注入更多溫暖。這裡,每個步伐都是愛情的契機。

第三區彙集了網友票選的十大浪漫求婚金句,每一句都是對愛情的熱情宣言。你可以選出最貼心的一句,或是從中汲取靈感,讓你的求婚更加令人難忘。這是一個充滿愛意的金句花園,等待你的選擇。

最後一區是調香互動區,將專屬於你們的愛情香氣調製而成。這不僅是一種香氣,更是你們愛情的象徵,能夠帶走並分享給身邊重要的人。每一步都是一種情感的淬鍊,為愛情寫下美好的章節。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4/03/08(五)- 2024/03/10(日)

活動時間:11:00-18:00,最後調香入場時間為17:30

活動地點:松菸匯 創意空間(辦公廳舍1F)

 

票務資訊|

線上及現場報名即可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

不可攜帶寵物,歡迎拍照打卡

 

客服資訊|

活動報名相關資訊可聯繫好婚市集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報名網址:https://lihi.weddingday.com.tw/xRwoF/po

活動官網:https://www.weddingday.com.tw/blog/ip2024_firststep

FB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daytaiwan/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