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2023奇想設計大賽入圍作品展

日期

2023-05-05 - 2023-05-17

地點

製菸工廠西向二樓 iF台北設計沙龍 A7-W207

技嘉教育基金會與明門實業共同舉辦的工業設計競賽「奇.想設計大賽」,以教育為主、競賽為輔的創新育才活動,21年來造就了許多設計業的明日之星。今年奇想的作品精彩、角逐激烈, 05/05起為期兩週於iF台北設計沙龍展出,邀您一睹新興設計師的創意。

今年奇‧想設計大賽探討二個議題:在全球數位轉型的洪流之下,喚醒人們對未來數位化世界的期盼,促使國際各產業巨頭紛紛加入元宇宙戰場。未來,如何透過設計優化數位與現實生活的雙向體驗並以友善設計體現產品本身的永續價值?藉此展望未來元宇宙可能為現實世界所帶來的改變。

 

又因隨著「融合教育」的推行,「班班有特教生」將是校園日常,身心障礙孩子的一點「不一樣」,被明顯注意,而出現學習、人際溝通、情緒等適應問題,讓看似「融合」的普通班級難以培養出「認識障礙」、「尊重多元」的學生,如何透過產品幫助一般生與特教生彼此同理感受、一起學習正向與接納的價值?

 

現在,讓我們一睹新興設計師的創意,盡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iF台北設計沙龍!

 

【展出時間】

2023/05/05 (五) ~ 05/17 (三)

週一~週日 10:00 ~ 17:00

 

【展出地點】

iF 台北設計沙龍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西向二樓 A7-W207

 

【票券資訊】

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可拍照、不可觸摸展品、不可攜帶寵物

 

【客服資訊】

02-2766-7007

週一至週日 (9:00-12:00 | 13:00-17:00)

 

【相關網站】

奇想官網 https://event.gigabyte.com/GDesign/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