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LET’S PARTY !

日期

2023-04-26 - 2023-06-26

地點

製菸工廠東向一樓 松菸風格店家 A7-E103

有計算過一年365天裡,需要儀式感的日子有幾天嗎?
又或者是在一段感情中被抱怨不夠浪漫、不夠驚喜的次數有多少嗎?
現代的生活被工作壓力緊緊綁住,無法卸下手中的重責大任好好過節。
原本星期五的狂歡成為加班、偏偏在假日時間客戶電話多到接不完。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一句:「寶貝,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讓我們一起擺脫這些生活壓力,打起精神,在普通的小日子裡製造一些快樂。

AFTER PARTY 以「LET’S PARTY」作為展覽主軸,舉辦一場屬於你我的限定派對。

拿著邀請函,來參加這場PARTY吧!

 

Will you do us a favor by joining our party?

 

展覽資訊|LET’S PARTY !

參展品牌餃貓FAMILY、weiweiboy、nothing here、dogmilktea、

SAITEMISS低級失誤、梅康米、啾啾彬彬、AFTER PARTY

展覽時間|2023/04/26-2023/06/26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東向 松菸風格店家 A7-E103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