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未竟之境-風華 | 2023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日期

2023-04-12 - 2023-05-03

地點

製菸工廠西向二樓 iF台北設計沙龍 A7-W207

4 月 12 日起,「未竟之境-風華 | 2023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會員聯展」將於 iF 台北設計沙龍展出 25 位會員的作品,類型包含珠寶首飾與金屬器物作品,帶領大家悠遊於「未竟之境-風華」的美好旅程中。

「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為台灣知名珠寶金工藝家們所組成的團體,致力於提倡金屬工藝的延續與傳承。協會自西元1999年成立迄今,累積了眾多珠寶金工創作界的傑出人才及能量,並致力於將臺灣當代珠寶金工推向國際舞臺。

    「未竟之境-風華 | 2023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會員聯展」展出25位會員的作品,類型包含珠寶首飾與金屬器物作品......這群金工珠寶創作者在各個金工工藝領域裡專注創作、堅持對完美的追求。

    在創作的旅程中,有憧憬也有往未知的目標,有的已達到,有的失敗、喜悅、驚歎、不捨 一切就讓自己回到初心!

    不論是手感透露出超然的體察,還是釉彩寶石斑流瀉色彩誘惑,亦或是光澤鏡眩之後質地遷徙氧化的內斂深沈、錘與鋸、火光鎔焊之間原子拉距的執念......這群創作者無羅絆的心介於意識與無意識之間,投諸歲月青春的年華,總在不斷追尋作品的未竟之境,而在瞬間產生美感微妙的感動時,展現在眼前一件件風格各異的作品,期待這場精彩的展覽帶領大家悠遊於「未竟之境-風華」的美好旅程中。

 

~未竟之境-風華 | 2023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時間 | 2023.04.12 () ~ 2023.05.03 () 10:00 ~ 17:00
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iF 台北設計沙龍 製菸工廠西向二樓 A7-W207
票券 | 免費入場
主辦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
協辦 | 台北流行時尚藝術協會、時尚藝術家協會、iF台北設計沙龍、TDA台灣設計聯盟

 

【票券資訊】

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可拍照、不可攜帶寵物

 

【客服資訊】

02-2766-7007

週一至週五 (9:00-12:00 | 13:00-17:00)

 

【相關網站】

iF 中文官網www.ifdesignasia.com

iF 臉書粉專www.facebook.com/iFdesignsalonTaipei

 

iF DESIGN ASIA 藝符設計有限公司】

2010年入駐松山文創園區,於2020年遷移至西向製菸工廠二樓,現址除了原有辦公功能之外,也以 iF 台北設計沙龍(iF design salon Taipei)」作為展覽、論壇、會議的空間,提供給創意和設計相關人士一個分享交流的場域,並參與解決涉及設計服務與產業間的問題。

 

 iF 台北設計沙龍 

為多功能互動空間,可舉辦中小型與設計相關的課程、講座、新品發表會及記者會 ,是創意和設計相關人士一個分享交流的場域,可幫忙匯聚目標群體,共同激發設計變革。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