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台東紅烏龍:慢茶學」-用茶感受台東山海的慢活之道

日期

2022-07-01 - 2022-07-31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F

台東紅烏龍品牌首度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樓」盛大開展,以「慢茶學」為主題,內容包含茶展覽及小茶館的餐飲體驗,體驗台東慢生活下的在地風土學,也是最Chill的生活方式,透過五感體驗的展覽內容.沈浸於紅烏龍茶的花果香氣與多層次風味。彷如置身於台東的山海,感受這一切的美好。

慢品茶,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慢慢生活,是探索自我的價值。

在紅烏龍茶湯演繹的生活哲理:慢茶學

是源自於台東的在地風土學,也是最chill的生活學,

細細品茗台東紅烏龍茶,

茶湯豐富的花果香氣與多層次風味,

彷如置身於台東的山海,

感受這一切的美好!

 

臺東縣政府特別創立「區域茶品牌」,目的就是推動台東紅烏龍茶產業的發展。鹿野茶區曾面臨沒落危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台東分場於2008年帶領鹿野茶農所研發出紅烏龍,口感甘潤、耐泡,突破了中低海拔茶區的困境,也為在地茶產業找到再發展的契機,結合台東近年推動的慢經濟,建構出品牌獨特的慢生活體驗,推廣品茶靜心的慢文化,讓更多人透過茶來感受台東山海的靜謐,帶動台東紅烏龍茶產業的振興,期盼藉此提升市場競爭力,並活絡地區的發展與觀光事業。

 

展覽內容從台東茶區的歷史開始,也介紹台東紅烏龍發展的過程,此次展覽亮點在入口處是一座紅烏龍的茶湯隧道,走入隧道可以感受澄黃茶湯的層次變化,也彙整了24家台東紅烏龍業者的產品,一次飽覽紅烏龍產品的多元精彩,此外特別規劃台東慢生活體驗區,將戶外活動,如露營、野餐等流行風尚與紅烏龍搭配,傳達台東紅烏龍在飲品多樣性及商業性。最後在展覽出口處,設立「台東紅烏龍小茶館」,不僅能品飲最道地的台東紅烏龍,更銷售最台東的紅烏龍產品。

 

參觀資訊|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辦公廳舍 1樓

展覽日期:2022.07.01-07.31

開放時間:11:00-18:00 免費參觀

是否購票: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一、入場前需消毒雙手及測量體溫,參觀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二、本展覽歡迎拍照攝影,但為維護他人觀展權益,拍照禁用閃光燈。

三、展覽內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禁止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場。

四、展覽內禁止觸碰展品,請問破壞展品及展場設施,若有損壞事宜,須照價賠償。

五、禁止寵物落地(導盲犬除外)及任何危險物品入內。

六、展覽內無設置廁所及垃圾桶,如有需要請至展場外使用。

七、請遵守參觀規則、動線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遇人潮眾多,敬請依序排隊等候。

 

客服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finance089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