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三星報喜兔吉祥】好想兔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22-12-30 - 2023-03-05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藝巷空間(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三星報喜兔吉祥】好想兔期間限定店01/13起在台北松山文創開幕

以福祿壽三星為主題的好想兔限定店,除了讓粉絲就像在廟宇內參拜外,也有多樣限定商品、年味喜氣滿滿的互動展間,讓粉絲們取得眾兔神的祝福!
最後更有算命界中的佼佼者預測兔年的運勢,讓我們一起迎個好兔年!

 

主辦單位:有你共創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 謙謙創藝

 

店鋪資訊

營業日期|2023/01/13-03/05(除夕1/21休館)

店鋪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藝巷空間(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8:00/例假日 11:00-19:00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入場注意事項(為維護觀展品質與安全,進場前煩請詳細閱讀以下須知,並配合館方人員引導)

1.場內禁止飲食、嚼食口香糖 、檳榔,禁止攜帶雨傘及危險物品。本展場無寄放服務,請自行保管個人物品。

2.場內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腳架、自拍棒及穩定器等輔助器材。

3.不開放寵物推車及娃娃車入場,屆時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將推車停放於場外,並將寵物至於籠子、背包等空間方可入場參觀。

4.參觀者如有不當行為,經勸無效者,主辦單位有權要求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如有物品損壞等狀況發生需照價賠償相關損失。

5.上述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解釋權利。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