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我在工場拍拍手 影像特展

日期

2023-06-01 - 2023-06-08

地點

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藝異空間 A7-S103

在我們如此便利的生活中,有著許多日常物件,你有想過他們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嗎?
公視生活風格節目〔 我在工場拍拍手〕影像特展,我們將走訪過的工場濃縮在這個空間裡,
歡迎你走入展間來看看這些職人們的手與他們的故事。

台灣職人們在自我深度探求技術,對於自己的作品擁有相當的自信之餘,那股不會因為金錢或時間的限制而妥協,也不會因為利益上的損失而放棄的職人精神。

 

<我在工場拍拍手> 想要讓觀眾看見的—

除了屬於在地的故事與人物,也了解原來生活裡那些習以為常的物件,是如此被生產出來的,還有日以繼夜地生產供給這片土地生活的職人們之各種樣貌。

 

藉由本展,我們將呈現這一年半感受到的溫度及雙手背後的每段故事給觀眾。展場內不僅僅是透過平面影像,並且設置4K電視機,透過動態影像讓觀展者能有更多不同的感受,現場同時也會展出實體工具、原料等物品,希望能更貼近職人們的工作日常。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我在工場拍拍手>  影像特展

。活動日期 : 2023/06/01(四) -2023/06/08(四)  09:00-18:00 (週六週日延長至19:00)

。活動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藝異空間 A7-S103

。展覽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單位  : 公共電視台 節目部  < 我在工場拍拍手 >  製作團隊

 

票務資訊|

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可拍照 / 可攜帶寵物 / 無年齡限制 / 禁止觸摸展品(部份展品有割傷之危險,請觀展者自重)。

 

相關網站|

〔我在工場拍拍手〕FB:https://www.facebook.com/whomadethisss/

〔我在工場拍拍手〕IG:https://www.instagram.com/pts_viva_la_vita/

完整節目觀看|公視+|:https://pse.is/4xmwar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