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iF 創新科技 | 2022年 iF 設計獎獲獎作品展 (I)

日期

2022-07-25 - 2022-08-13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iF台北設計沙龍

iF 即將於 iF 台北設計沙龍展開 2022 年 iF 設計獎獲獎作品宣傳活動,以展覽及講座形式呈現 2022 年 iF 設計獎四大趨勢主題。 7 月 25 日開展的首檔展覽將以「 iF 創新科技」為題,帶領參觀者一窺 2022 年 iF 設計獎與「創新科技」趨勢主題有關的台灣獲獎作品,引導大眾發掘生活週遭的好設計及優質設計的幕後推手!

iF 台北子公司配合總部全球廣宣活動,自 7 月下旬起在 iF 台北設計沙龍展開四場系列演講與四場主題展覽,展現 2022 年 iF 設計獎台灣獲獎者的優秀獲獎設計與專案,並分享新近的設計趨勢。今年 iF 台北設計展聚焦四大主題,首展將以「 iF 創新科技」拉開帷幕;接下來的三檔系列特展,將以「 iF 美感地圖」、「 iF 室內風尚」以及「 iF 永續未來」為題,帶領參觀者一窺 2022 年 iF 設計獎與這些主題相關的台灣獲獎作品,體驗優良設計的內涵。

 

「 iF 創新科技」主題展品囊括產品設計、傳達設計、專業概念及用戶介面等參賽項目,內容包含影音、通訊、電腦、電競、醫療、行業工具、應用程式軟體及數位媒體等產業類別。展覽精選台灣多家科技大廠如華碩、技嘉、酷碼、曜越等的實體獲獎產品,另以圖板及數位內容輪播方式演示近百件 2022 年 iF 設計獎來自台灣的創新科技獲獎作品,內容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現場備有台灣獲獎英雄榜背牆,歡迎獲獎者攜帶獎牌證書前來拍照留念;五人以上參觀團體也歡迎預約導覽。) 

 

票務資訊:免費進場 

注意事項:可拍照、不可攜帶寵物 

客服資訊:02-2766-7007 週一到週五 (9:00-12:00 | 13:00-17:00) 

相關網站: 

www.ifdesignasia.com

www.facebook.com/iFdesignsalonTaipei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