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大腦迷宮:你所未知的腦內風暴》

日期

2022-08-12 - 2022-08-21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F

今年最顛覆刻板認知的公益展覽,就是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30 週年特展!從大腦在生活中的各種角色出發,重新認識人類的多元性和可能性;原來輔具的設計、早療的知識,所有人都能受益!輕輕打開心胸,腦麻兒的努力,自然走進我們寬大的視野裡。


《大腦迷宮:你所未知的腦內風暴》今年最顛覆刻板認知的公益展覽,就是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30 週年特展!從大腦在生活中的各種角色出發,重新認識人類的多元性和可能性;原來輔具的設計、早療的知識,所有人都能受益!輕輕打開心胸,腦麻兒的努力,自然走進我們寬大的視野裡。

 

大腦迷宮的複雜世界,至今仍有許多科學家誓言解謎。隨著神經迴路,尋找前進的方向,迷宮的出口,會引領我們發現什麼秘密?

 

大腦的智能商數(IQ)是設定好的嗎?多動腦可以燃燒熱量?大腦如果負責理性思考,為什麼跟人類怎麼運動、怎麼產生情緒都有關?如果大腦受傷了,早期療育可以做些什麼?出門走走、動手工作、交點朋友,為什麼會讓身心狀態大有進步?

 

大腦迷宮裡有滿滿的線索,來走一趟,起初的混亂不安,終會成為充滿創意的可能性。就像是一個個遇見腦性麻痺的家庭,在風暴下激盪出溫暖的韌性。

你會發現,在迷宮之外,還有海馬迴廊、多巴胺生產線、小腦練習場、傷腦筋工作室、更有腦波弱賣場在等著你!

 

展覽資訊|

展覽場地: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辦公廳舍 1F

展覽日期:8/12 ~ 8/21

開放時間:10:00-17:30
 

其他資訊|

票務資訊:免費進場,無須事先報名,展區設有無障礙斜坡及輪椅迴轉空間

注意事項:參觀全程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消毒手部

客服資訊:請洽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Facebook 粉絲專頁,將由專員統一私訊回復

相關網站:https://cpfamily.shoplineapp.com/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