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吉伊卡哇、貓福珊迪日本人氣療癒角色 松菸快閃登場

日期

2023-01-31 - 2023-04-09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A7 S104

日本現正超人氣插畫家ナガノ(NAGANO)的「Chiikawa吉伊卡哇」、ぢゅの(Juno) 「mofusand 貓福珊迪」,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在充滿陽光綠意的松山文創園區出沒中,快來見識一下療癒輕鬆系的他們吧!

日商小星屋集結吉伊卡哇&貓福珊迪日本進口、台灣正版授權周邊商品,

正式在松山文創園區展開快閃店,悠閒療癒系的三隻小可愛森林場景和無辜萌寵的鯊魚貓貓海底場景為主題。不管你是又小又可愛的吉伊卡哇粉還是萌萌扮裝的貓福珊迪粉,玩偶娃娃、包袋、生活雜貨等眾多實用可愛的周邊、一定要打卡拍照的卡哇伊手拿板&立牌、好玩好可愛的拍貼機&姓名貼機就是要讓大家感受這些小傢伙,小貓貓的可愛魅力!

 

 

  

 

Chiikawa吉伊卡哇」

 

    由日本知名LINE貼圖插畫家ナガノ(nagano)創作的ちいかわ,由三隻可愛的小人物組合而成。

20201月初開始,naganotwitter上發表chiikawa的四格漫畫,「想成為微小可愛的傢伙」的主角chiikawa「吉伊卡哇」,鬆軟、暖心卻又反映現實的人性,每次更新都吸引數萬粉絲的關注。

這些輕鬆又可愛的角色,透過社群媒體與LINE貼圖傳遞而開始發光發熱。在日北,隨著種類豐富的週邊商品陸續上市,聯名商品、快閃店、展覽、快閃咖啡廳都獲得粉絲熱烈迴響,成為不可忽略的新一代超人氣角色。

 

 

mofusand 貓福珊迪」

    是日本人氣插畫家 ぢゅの (Juno)的貓咪系列作品,Instagram 已有50多萬粉絲追蹤。軟蓬蓬的「mofusand 貓福珊迪」,除了與各種水果、甜點、慶典活動結合的可愛樣貌,更有萌感爆棚的變裝與各種躺躺,讓人融化。其中以穿著鯊魚造型服裝的「鯊魚貓」最具人氣,受到各方粉絲喜愛!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2/3()-2023/4/09()

展覽時間:週一至日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務資訊: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小星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wsmallplanet/

客服專線:02-2716-7790(週一至週五11:00-12:3013:30-17:00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