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2024奇想設計大賽入圍作品展

日期

2024-04-12 - 2024-04-26

地點

iF 台北設計沙龍 松山文創園區 西向製菸工廠二樓A7 W207

技嘉教育基金會與明門實業共同舉辦的工業設計競賽「奇.想設計大賽」,以教育為主、競賽為輔的創新育才活動,22年來造就了許多設計業的明日之星。今年奇想的作品精彩、角逐激烈,2024/04/12起為期兩週於iF台北設計沙龍展出,邀您一睹新興設計師的創意。

今年奇想設計大賽探討二個議題:AI 科技日新月異,人工智慧正式進入生活應用,開啟人們對於智慧生活的無限想像。IT 技術的實用化,將有助於智慧城市的推動與發展。產品如何有效結合智能科技,進一步優化使用體驗,滿足人們對於智慧生活的期待?如何強化產品永續價值,推動友善設計?為未來的城市生活帶來更多可能性。

 

又因孩子的生長環境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危險因子,爸媽無法寸步不離的跟著孩子,如何從教育根本著手,讓父母從寓教於樂中引導孩子建立「安全意識」,學會「自我保護」和「實戰經驗」?讓自我保護意識自幼扎根,守護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現在,讓我們一睹新興設計師的創意,盡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iF 台北設計沙龍!

 

 

展演資訊|

展演日期:2024/04/12 (五) - 2024/04/26 (五)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7:00

展演地點:iF 台北設計沙龍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西向製菸工廠二樓A7 W207

 

票務資訊|

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

可拍照、不可觸摸展品、不可攜帶寵物

 

相關網站|

奇想官網:https://event.gigabyte.com/GDesign/

 

想進一步了解 iF,敬請造訪:

iF 中文官網www.ifdesignasia.com 
iF
臉書粉專:www.facebook.com/iFdesignsalonTaipei
iF
全球官網www.ifdesign.com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