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本次特別邀請三組藝術家:蔡宜婷、胡縉祥/蔡秉樺、賴冠仲,以及七位塗鴉俱樂部成員:BLACKZAO、COLASA、DISK、DZUSONE、MR.OGAY、REACH、SONG,進行園區戶外場域及製菸工廠內現地創作,戶外作品呈現出燈光效果結合自然生態與古蹟元素,為民眾帶來不一樣的松菸夜晚;製菸工廠內則是首次邀請台灣塗鴉藝術進駐到製菸工廠裡快閃創作,將頑強的塗鴉精神展示在大眾眼前。

  • <塗鴉俱樂部-夜夏疾走>

    台灣塗鴉進駐松菸,從6月24日起連續三天快閃古蹟限地創作,展現塗鴉限時限地以及神出鬼沒的精神。由7位藝術家分別在製菸工廠的公共空間做大型面積的塗鴉創作。

    看更多
  • <植光.花>

    一支支有光點心跳的花草,以植物體的方式衍生遍佈,或聚或散,隨風搖曳。以動態的「植光計畫」將象徵希望微光的花朵植入大地,種下生態與人文共融的美好未來意象,築微光中的綠色之夢。

    看更多
  • <重光陣列>

    以連續幾何結構發想,外觀利用15個LED矩形組合成的極簡流線造型,亦是呼應包浩斯,讓作品與空間有效結合,透過整體結構的燈光與聲音同步變化,讓不斷進化中的松山菸廠與科技藝術作品融合。

    看更多
  • <MOON BEAR>

    世界上有八種熊,台灣擁有其中的一種 ,台灣黑熊,別稱「Moon Bear」。

    看更多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