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松菸 FESTIVAL

松菸風格職人市集-「質地之生-新燃點 Found by IDDAT」

「新」是對未來的嚮往;而「燃點」代表著靈感乍現的那瞬間,敲響心中共鳴的頻率。
新燃點FlashPoint 是由IDDAT(台北市工業設計發展協會)所組織辦理,我們重視創意並提倡多元價值,集結臺灣優秀的創意者,打造設計交流平台。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WENWENWORKS 溫紋陶
品牌介紹:
以在地台灣與台北特色為主題、結合環保,職人手作個人個性化生活用品!
WENWENWORKS 溫暄文認為,實用的生活用品才能將藝術真正融入生活,其鑽研軟陶工藝,創製出獨有技法 {溫紋陶}工藝,18層以上軟陶層層堆疊、拼接後,再加以打凸、下凹、扭轉、塑形,製作出渦紋、木紋、流水…等等圖騰,件件紋理不同,再搭配徒手捏塑製作的高度技術,將軟陶藝術應用在生活實用精品,讓平凡日常變成非凡品味。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奎斯門藝術沙發
品牌介紹:
奎斯門取自於英文字 craftsman(匠)的意思,由一位熱愛手工藝的工業設計師所成立,主要從事『手工沙發訂製』及『原創家具』設計開發及生產,創立初衷希望藉由自身專業找尋現代技術與傳統工藝的平衡點,讓沙發工藝這技術有很多創作的可能性。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Boho Daze
品牌介紹:
以古老花邊結的技法,僅用一雙手、一綑線,編織出波希米亞風格飾品,在每個結與結之間裝載著Boho Daze自由奔放的生活態度,獻給每個身處在這變動時代的自由靈魂。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洛陽春手繪美學
品牌介紹:
在動盪多變的環境下,我們期許透過美好的事物以撫慰人心。
這次特挑選花語或意象是代表希望與幸福未來的油菜花(蕓苔),其寓意是加油,努力。代表的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與面對困難與生活無所畏懼的生活態度。
藉由不同的手繪技法去表現在象徵溫柔幸福的家居布品上,感受花卉特有的""質""帶來療癒舒緩、享受生活中的儀式感!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Claire's Design
品牌介紹:
望見內心的渴望,從飾物之中找到力量。
為每一件美麗賦予意義,是一個故事,一首詩,一段旋律,
是自己能懂得獨特與唯一
質,自己的本質
追求的愛與夢想,融合在每一件飾物,閃亮在日常
你的生活由你掌握,你的特別由你展現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馨心齋香品
品牌介紹:
以傳統製香產業為根基,向外延伸至生活薰香品,讓天然草本漢方的香氣溫潤、滋養、復甦您的內心。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誠十製物所
品牌介紹:
由鑲木工法為主軸的品牌,此原為日本箱根的傳統工藝-寄木細工,我們以國產木材搭配台灣特色圖案進行創作延伸,木材未經加工色染,天然木色木質紋理是此工藝樸實美好卻又不過度奢華的樣子。也因為工藝複雜且需相當的耐心與細心,日本當地對此工藝的人投注延續的人也是越來越少了。在台灣,雖然更少人知道這項工藝,但工藝之美無國界,我們依舊著迷並發展這樣的工藝,也相信這棵種子會在台灣發芽。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手手企業社
品牌介紹:
Hands 提倡找回自我文化認同、堅持手做工藝價值、提升生活美學觀念、創造台灣產業價值,將傳統工藝加入現代設計,同共創美好生活體驗,找回台灣過往的感動、喚起我們生活共通的情感!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