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松菸 FESTIVAL

松菸風格職人市集-「質地之生-基隆青創」

青年是促進產業創新與社會進步的關鍵,為支持基隆青年在地深耕,基隆市政府積極推行各項多元計畫,近年雖受新冠病毒(COVID-19)影響,但市府為鼓勵青年朋友創業,不畏疫情持續推動「基隆市青年投入創業及公共服務補助計畫」,並延續過去青年孵育計畫的精神挑選合適品牌參與本次市集。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飾不飾獨創設計工作室
品牌介紹:
「飾不飾」工作室從事多種異媒材工藝創作,專長於金工、木工與廢棄塑料再生循環應用。作品融入自然、環境、人各元素,以當代首飾精神出發,讓飾物不僅是飾物的功能,更是傳達理念與價值的媒介,以及個人風格的延伸。

品牌設計師黃玉婷(Alley)喜歡透過飾物傳達情感、表現獨特、彰顯風格、關注日常以及傳遞精神與理念。其中品牌 (Vitalité Jewelry)生態系珠寶融入了當代首飾的思維,將環境廢棄塑料結合工藝技術,使廢棄物轉變為具自然意象且純淨繽紛的藝術珠寶。希望人們享美的同時也能讓環境變美,關愛自然。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禾雨露-海邊的縫師
品牌介紹:
基隆在地八斗子漁村誕生的成衣品牌取名「禾雨露-海邊的縫師」
直述意像擁有自產自銷合一條件,是漁村地方銀髮媽媽所組成的團隊,由青年設計師背景的主理人經營規畫開發,十位二十多年縫紉技術「海邊的裁縫師」,掌握青銀共創與自產自銷的生產優勢,服裝布料選用台灣製造的天然或偏天然素材,設計簡約的舒適穿搭,品牌形塑力求成為基隆農漁村地方創生代表形象的新能量。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喳吧工作室
品牌介紹:
工作室位於基隆,周遭環繞各式二級產業商店:五金行、水電和漁具等,隨手皆是創作的寶藏!

工作室保留原始水泥牆面,舉凡收納櫃的螺絲腳、展示用的磁磚板料,皆取自於街區中,讓空間自然融入,成為這街區中的一份子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樂心文化有限公司
品牌介紹:
樂心書室為基隆第一間台灣文學主題書店,地點位於基隆田寮河86設計公寓內。我們選擇此地落腳,以書店做為創生之鑰,我們希望讀者透過閱讀更貼近這座城市,也更進一步吸引更多外地讀者親近基隆。同時,也希望是一間承接讀者情感的書店,透過書店使讀者間相遇、也和閱讀相遇。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喵皇奴
品牌介紹:
嗨囉!我們是喵皇奴,是個不妥協的品牌。 透過第三方公正客觀的檢驗及科學文獻,提供營養功能的完整性及安全性。 期望突破傳統資訊不對稱的市場框架,營造互信的消費環境,致力與您一起守護毛孩的健康。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