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展演資訊

MakeNTU 臺大電機創客松

日期

2023-05-06 - 2023-05-07

地點

5號倉庫 A5

MakeNTU是一個由學生領導、非營利的全國大型軟硬體整合創客松比賽,參賽者必須在現場24小時內做出符合該年主題的軟硬體作品並進行demo。今年的比賽主題是Eureka,即I found it!,期待參賽者在生活中發現問題,在日常中尋找靈感與解方,回歸發明本質,也呼應We need it, we make it的初衷。

MakeNTU是一個由學生領導、非營利的全國大型軟硬體整合創客松比賽,參賽者必須在現場24小時內做出符合該年主題的軟硬體作品並進行demo,今年有來自全台十所大學、將近200名參賽者共襄盛舉,期待能透過跨學校與跨學系的合作,促進不同領域之間的人才交流,掀起新一波的科技浪潮。

 

Eureka一詞來自於希臘文的ερηκα,意思是I found it!,是阿基米德在泡澡的時候想到浮力原理的興奮雀躍。一直以來,MakeNTU都希望能與生活結合,希望同學們用自己的能力回饋社會。今年,我們期待參賽者在生活中發現問題,在日常中尋找靈感與解方,回歸發明的本質,也呼應MakeNTU We need it, we make it的初衷。

 

【活動資訊】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A5

日期:2023.5.6(六) – 2023.5.7(日)

開放參觀時間:2023.5.7(日)  13:00-16:00

票務資訊:開放時間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參觀期間請勿破壞作品、並勿打擾評審評分

TOP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