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會員專區 網站地圖
ENG search

全站搜尋

查詢

逛松菸

/gallery/1641981223_bae6642d43fca86dc088.jpg

不只是圖書館(A7 W104) 詳細品牌介紹

以「泡書」為號召,邀請你不只是閱讀書籍,一同沉浸閱讀、發散思考!

不只是圖書館,不只是一個蒐藏紙本的地方,而是一個呈現各種觀點和具啟發性事物的媒介,看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藏在松菸北側澡堂裡,以書籍、氣味、植物與陽光構築實驗性的書澡堂,延伸戶外花園成為沉澱心靈的文化場所,泡上一場洗滌身心的書澡。

 

空間資訊|

空間名稱:不只是圖書館 Not just Library

空間位置:西向製菸工廠一樓 (A7 W104 )

 

開放時間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 ~ 18:00(售票至17:00)

■休館時間:週一及特殊日休館;特殊休館日為農曆年節、端午節、中秋節。

 

相關網站|

官網: https://www.tdri.org.tw/not-just-library/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tJustLibrary

IG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

 

TOP
arrow_upward